close






就發生在剛剛7月21日 2點30分



我在高雄 我姑姑家" 玩電腦玩到一半


突然""[[現在發生火警 請大家快速疏散]] 好大聲噢‵ 0。0



後來我帶著我的包包 走樓梯從8摟一直往下走


結果到樓下一大堆人在。大家都以為發生火警勒ˇ



我悶問警衛 他說是A棟6樓 [[我悶走樓梯下來的時候有看到白煙__油漆味



警衛不放心 後來 報警  差不多過五分鐘 警察車 雲梯車 消防車 救護車。。。。通通出動



我想;哇勒~有那麼嚴重噢‵  只不過是有白煙而已咩‵



後來= =   根本沒事 只是那棟樓在裝潢 噴漆而已



搞屁阿ˋ口ˊ  我都把我的包包帶下來了ㄟ。。。。。後ˋˊ



所以呢‵ 裝璜有必要噴漆咩!!??  不會用刷的噢ˋ口ˊ


還我白緊張芽‵




有照片噢‵]]]]]]]

 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cps97023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